跳到主要內容區

Top

國民旅遊卡專區

國民旅遊卡首頁

最新消息         特約商店

國民旅遊卡相關事項Q&A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113年4修訂)

行政院與所屬中央及地方各機關公務人員休假改進措施(109.12.22

 

國民旅遊卡檢核系統

    帳號:個人之身分證字號。
    密碼:(預設)出生月日及身份證號後四碼,共八碼。

國旅卡消費及核銷說明(給兼行政主管老師110801)-110學年度

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業別及細項分類表

 

國民旅遊卡線上申辦網址-玉山銀行 110.3.25

線上申辦操作說明
點選立即申辦「線上申辦」-->依網頁流程操作/上傳身份證明(非玉山卡友需「使用自然人憑證」、「友行信用卡憑證」或「他行存款帳戶驗證」申辦)
忘記檢核系統密碼-線上申請

 

教師兼任行政主管自109年8月1日起,使用國民旅遊卡刷卡消費不限於休假日,惟仍應注意並遵守辦公紀律,不得於執行職務時間刷卡消費。

同筆消費如已請領休假補助費,不得再重複請領差旅費 、辦公費、業務費或其他公款,以免觸犯貪污治罪條例 。(因公出差等將核銷公款之消費,建議不使用國旅卡刷卡,若不甚使用,請在列印前述補助費申請表之前,請自行至國旅卡檢核系統「註記/取消註記不核發交易」

 

「註記/取消註記不核發交易」功能操作說明